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

Hosin的童年

在1987年9月8日(农历七月十六日)在槟城某某医院诞了一只小HOSIN.
生肖:兔  星座:处女座  血型:A  宗教:佛教

小HOSIN在家有三个姐姐,很多表哥表姐堂哥堂姐住在一起,很热闹!!

1-4岁
个子很小很瘦,外表看起来体弱多病。。但其实身体很健康,妈妈四处找药喂肥但无效,每天下午五点多兄弟姐妹一起在屋外玩乐(家在kampung),生活快乐无忧!每个星期天,公公和婆婆会载我们几个兄弟姐妹到U-Park,new line 吃炒鱼头米粉。。。

5-6岁
个子依然很小很瘦,但已经进幼稚园读书,认识了很多朋友!

7-12岁
个子慢慢的变胖了,进入了日路洞华小,在校时老师很凶,一直被老师鞭打(没交功课,调皮)朋友不是很多。可能我个性有点内向吧,但却交到了几个真心朋友!有难时,他们会救我帮我;功课不会时,他们耐心的教我;孤单时,他们陪我玩乐。(好久没见到他们了,好想念他们)
在这几年,心爱的公公婆婆连续过世 :'( 叔叔们陆陆续续的搬离了这个家,从此之后,家里变得静静的,除了三个姐姐外就没人和小HOSIN一起玩了。。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